close
小魚在低溫下看起來都病厭厭的,不過好在我今天開竅的快,拿燈泡的檯燈照小魚的魚缸,嘗試把溫度控制在20~28度之內。不過,該死!我居然犯了最致命的錯誤:剛換完水就加一些飼料、溫度變化太快,不久後就有幾隻體虛的小魚死給我看,真是太糟糕啦!不小心成為殺魚犯的我嘗試著明天再做補救,畢竟現在魚缸裡還是一堆飼料渣,有換水幾乎和沒換差不多。今天晚上繼續養水,明早起來要努力的搶救小魚。

確認一下步驟喔,明天要換水、繼續照明。從現在開始真的要努力的照顧魚了,雖然說平常怎麼不管牠們也都長的好好的,可是一到冬天可就通通死給你看。成魚的狀況都OK,只是活動力下降,小魚可就受不了啦!


最近網路上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東西:連結預覽框!在這裡我們就2007年第一次測試,這東西擺明就是要給網誌使用的,大概又是一個比對話框還要實用、又吸引各個網誌人的一種設備吧!可以把游標停在連結上,將會有驚奇的預覽框跳出來給你看喔。

感謝阿咆提供
非凡電視台─美食大搜索

是一個很好的孔雀魚論壇喔
老爹的孔雀魚交流網

不知道有沒有吸引大家注意啦,以後有連結的部分我就會加上這個好玩的預覽連結摟!


話說地理部分快要寫完了,明天應該可以結束進入歷史的部分了。生物和國文還是先擺邊去好了,國文倒是沒什麼好寫的;可是生物有一堆......很多要寫阿,連地理要畫一堆示意圖的都可以搞這麼久了,一定會很累。


今天暫時先打到這裡吧,其實今天也翹掉了中午的50班班聚。據我了解這次的聯絡方式阿,我還是沒賭這個運氣去西門町吃飯然後又要鬼混一個下午的時間,人財兩失的情況我可不想再發生了。

最近我在玩的遊戲阿,
不外乎是消磨時間的FreeStyle

我在電腦課推廣的北美版GunZ

還有最近玩膩的魔獸三國,現在我的生活大概就剩下遊戲和讀書吧!真希望有時間可以出去打打羽球、桌球、丟丟飛盤的。看看有沒有人想要找我出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