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了耕莘,結果居然現場掛號也掛到滿了,看來要等之後再去掛掛看了,這個假期果然看病檢查人潮是超級多阿!還好現在牙齒也沒有大礙,可是拖越久,之後檢查的時間可能又拖越長,這樣咻咻的鑽牙聲可能會伴隨著我踏進充滿回憶的醫院在一起回味吧。


下午就一個人在家唸歷史,休息玩一下電腦,聽聽音樂即過了幾個小時。越接近集合的時間,反而我身旁時常冷落的手機就一通接著一通響,沒想到無腦咆就匆匆忙忙的自己跑去永安站等時間......要遠離電腦也不是這樣出去吹風的阿!結果就叫他來我家避難一下,之後就打發了20分鐘左右吧,也就往集合點出發,到最後又在永安站等了孫老奶奶,害我們差一點遲到,有驚無險。

然後見了一堆老同學,大家開開心心的邊聊天邊等人,其中還有搞錯出口、落單、找人的一些事情發生,不過最後還是去了我猜測的Tatami 日式燒肉,雖然說內部裝潢、食材、設備都令人有種新體驗的感覺,可是最後付錢的時候還是心痛阿!每人400,的確是等價交換......至少有吃飽就好。

大家邊聊邊吃,有說有笑的,感覺上雖不如第一次的同學會 (畢竟大家才剛畢業);確有比之前還要有話題的感覺,只是剛好碰上情人夜的西門町,後來說要續攤都不知道要去哪裡才好,結果有人先走了,最後我們一團還是到處走走:吃冰、去投籃球,當然我和阿楊無聊去夾夾娃娃的趣事也有。沒事可做加上已經快要虛脫的身體,吃完冰之後大家就散會各自回家休息了。


原本想說上傳熱騰騰的相片的,結果PIXNET正在搞飛機,我明天早上再試試看,不然真的就要寫信去給客服好好的談一談了......不過我今天的人數怎麼一下暴增121人?應該是BUG吧,不然點閱人數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突然就變有名啦?哈哈!


昨天才剛打完不久,一隻小魚又升天了,剩下的兩隻要加油......


腳也有約8個月左右沒有這樣酸了,好酸阿!令人不經意的回想起那兩星期上山下海的恐怖之旅...以後一定要再去一次!今天也晚了,暫時就先這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