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有人去搶福袋、趕百貨公司的打折期間、打麻將、拿紅包;要不然就是呼同引伴出去玩。不過大多都是和家人回鄉下老家,並沉浸在過年的氣息中吧!


今年為了考試而沒回台中的我,除了除夕有個團圓飯的氣氛,台北的年節假期就是無所事事。不是在家唸書、休息玩電腦,感覺上反覆無常。雖然說這樣每天搞精神上應該會受不了,那我也要自己分析一下現在的狀況:

國文→閱讀搶救中,再來就是讀課文,增加語文常識將會是得分關鍵

數學→這幾天把南叢寫一寫應該會沒問題,反正開學還有幾天可以問人

英文→讀讀單字便沒事

歷史→課文讀完,記得便好

地理→最後再重點複習一次

公民→看看即可

地科→同地理

物理→同公民

化學→同地理

生物→努力複習中

現在只是不知道能複習到什麼程度,或是讀的完或否,反而我覺得一直在意獎金我會死的很難看,雖然想要拿下來。現在就複習而複習;讀書而讀書,到時候表現出來應該就是最好的了,不然我應該會被壓的喘不過氣來。現在就是期望考試的時候不會完全沒有頭緒解題、不要分心和粗心,這樣相信拿獎金的機會能增加不少。

不過一個人在家要讀書也很無聊。早上睡去了,下午吃飽後約有1~2小時半的時間讀書,目前還沒有撐過3小時讀書的。不算是累,可是就是「無聊」,要找人來一起讀嗎?好阿,現在誰有空想遠離電腦唸點書的,來我家坐坐吧!


我最近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要報告的,應該只有擺一些資料上來應急吧,現在還剩下:風之影讀後心得、春夏秋冬在Alaska--下、張飛日記可以應急,不過就前兩個耗時間編輯罷了。


我現在應該就是這個樣子吧:




很頹廢的春節日子,其實也一下子就快過了。


剛洗完早無聊就趁頭髮半乾半濕的時候抓了一下,大學時候頭髮稍微稍微長一點再說吧,反正現在不管怎麼打扮,學校還是要抓就是了:




偶爾呢,自己做一做吃的東西,給人的評價是不錯,可是大多時候還是自己吃居多,那下次有機會就放上我做的照片,附加怎麼做好了,這篇擺太多東西反而會雜亂。


剩下沒什麼事情了,昨天除夕夜店家關了好多,原本車水馬龍的中正路上也是空蕩蕩,想必大家都回鄉下,要不然就是在家圍爐了吧!有時候聽到炮聲,今年還沒有放炮阿!好懷念水鴛鴦和沖天炮,再來可能都要兩年後才碰的到了。


那最後還是要喊話一下:「有意願要讀書的人,要來一起讀的就打我手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