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tain's Got Talent 初選甄試

公主徹夜未眠 Nessun Dorma







Britain's Got Talent 準決賽

告別時刻 Time To Say Goodbye







Britain's Got Talent 最終冠軍之夜

公主徹夜未眠 Nessun Dorma







冠軍之夜2












英【星光幫】保羅波慈出專輯 一周登暢銷榜冠軍


更新日期:2007/07/24 09:10 記者:記者何瑞珠/編譯
上個月在英國版【星光大道】(BritainsGotTalent)中以一首歌劇感動全球的手機業務員保羅波慈(Paul Potts),上星期正式在英國推出個人專輯,立刻拿下暢銷排行榜冠軍。保羅波慈最近接受美聯社專訪,暢談他如夢般的際遇。

6月在英國選秀節目中一炮而紅的保羅波慈,高亢飽滿的聲音讓在場觀眾全都為之瘋狂,甚至連毒舌評審都為他傾倒。賽門柯威爾:「下星期你將在錄音室錄製你的個人首張專輯。」

這位熱的發燙的英國最新歌手隨即在7月推出個人專輯,專輯才推出一星期,立刻登上英國唱片銷售排行榜冠軍。保羅波慈:「這一切都好像夢,好像發生在別人身上。」

現年36歲的保羅波慈曾在1999年贏過卡拉OK歌唱大賽冠軍,他雖然喜歡唱歌,但身材微胖的他始終不覺得自己能當歌手。保羅波慈:「自信對我而言一直是很困難的事,我一直都很沒自信。」保羅說,他當初就連填歌唱比賽報名表都猶豫不決,「我夠好嗎?我會不會太老?我是他們要的嗎?」

但這些質疑在羅開口唱後全都消失了,其貌不揚的保羅波慈從此將展開新的人生。










宣傳新專輯 英版星光冠軍保羅波慈抵港


更新日期:2007/08/21 00:04 記者:記者賴廷奇/編譯
英國版星光大道的贏家保羅波慈,19日抵達香港為他的最新專輯進行造勢,現場聚集了大批的歌迷,保羅也沒有讓大家失望當場獻唱,而他的專輯在香港也已經連續三週都上了排行榜。

外表看起來平凡無奇,但是卻以天籟般歌聲震驚全世界,英國版星光大道贏家保羅波慈,19日抵達香港為他的新專輯「決戰星光」宣傳,沒有架子的他,一上台就立刻獻唱專輯中的「告別的時刻」,唱完之後立刻有粉絲上台獻花,保羅表示他作夢都沒有想到會有今天。

保羅波慈表示,「我作夢也沒有想到,我會來到世界的另一端做我熱愛的事情,如果有人六個月前告訴我,我會來到香港獻唱,我就會說「怎麼可能!」。

保羅的首張個人專輯推出之後,已經連續三週在英國和香港都擠入排行榜,自從贏得了英國版星光大道冠軍後,保羅一夕成名,而他也受邀在12月的時候為英國女皇獻唱。

保羅是在今年3月的時候,為英國版星光大道試鏡,他剛站上舞台時傻裡傻氣的模樣,讓不管是觀眾或是評審都不看好他,但是所謂人不可貌相,他的歌聲立刻讓現場的觀眾感動落淚,經過了一連串的複賽後,他終於在6月17日贏得總冠軍。







英國星光大道冠軍 亞洲宣傳


更新日期:2007/08/21 21:09

在英國星光大道,一鳴驚人的第一屆冠軍保羅波茲,在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後,目前正進行亞洲和南非宣傳之旅,昨天他到香港大開金嗓,連台下記者都聽得如痴如醉。今年六月在英國星光大道【Britain's GotTalent】,以一曲公主徹夜未眠,勇奪冠軍的保羅波茲,二十號到香港宣傳個人首張專輯。雖然已經是英國家喻戶曉的人物,這位三十六歲的手機銷售員,面對媒體還是十分憨直,與那華麗出眾的歌喉,形成不小的反差。波茲的專輯不但登上英國排行榜冠軍,更蟬聯香港古典樂排行榜榜首三週,波茲說他沒想到自己有這樣的一天,對於十二月初要為英國女王獻唱,更是小緊張。長相抱歉的小人物,靠著令人泫然欲泣的天籟嗓音,一樣能出頭天,波茲的人生際遇還真像這宣傳MV,充滿勵志性。(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資訊和資料 (PIXNET 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