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很久很久沒有看過我打網誌了,至少我自己知道如此。一定有人想說:「NTUDFLL下篇」呢?阿德最近跑到哪裡去了呢?自從電腦莫名其妙的故障後就消失了一陣子,沒有出現在任何的討論版上。


那是敘述到開學的前一天,老爹早上想要開機,結果一開就不得了了。第一次網路連線的時候莫名其妙的當機,第二次則是突然又自己重開機,第三次......沒有第三次了,電腦直接就是「Bee~ Bee~ Bee~」的打不開了,就連DOS都跑不進去。由於事發突然,也沒有人能準確的告知說到底是什麼問題!而阿德家裡面就開始了長達兩個星期沒有電腦的遠古石器時代。


而總不能沒有聲響的就離開了這個虛擬的網路世界吧!想必一定也會造成一些重大的問題。而我就有時跑去網咖,就為了收收信、回回話,找找新電腦的資料,一般看來一定很蠢,「去網咖不玩電動?」,正所謂「花錢消災」!之後又得到林 CJ家中的同意,有幾天打擾別人家來去用電腦,不過我可是都沒有遊玩喔!而藉著這個機會也可以說和 CJ和他們家好好的哈拉打屁。


而後隨即電腦組好。


CPU: Intel E2160 @ 1.8 GHz

主機板: GA-G31MX-S2

記憶體: OCZ 1G*2 DDR2-800

硬碟: Seagate 320G 7200轉 SATA2

.
.
.

而後電腦目前超頻至2.7GHz為穩定的狀態,而不曉得為什麼,玩魔獸爭霸的時候總是會出問題就是了......


在這之中有朋友吳 CH幫忙還有姐夫 Franky,要不是他們,我們家應該還會處在侏儸紀吧!要在這裡好好的謝謝他們!


時間來到了這個週末,星期六晚上是規劃已久的國中同學會。


3/1 晚上

櫻桃泡泡 漢口店


熟食有些味道真的不錯,飲料也是可以滿足,而甜食真的也是滿不錯的,是我個人挑剔還是說真的種類有點少呢?不過後來真的吃的很撐,撐到應該連果凍都吃不太下了,大家也一直聊天,話題應該就環繞在大學學測、未來志向、遊戲。


之後大家就想吃「哈跟達斯」冰淇淋來回本,而由於我第一個去挖......不知道「挖冰淇淋挖的很圓很漂亮」被當作藉口還是真的有這個能力,隨後就被強硬去幫所有人去挖冰淇淋......手很酸。


在這裡就要小抱怨一下了。


原本三個星期前就開始打電話邀人,「看看,我再瞧」、「我想想看耶」......一切的回答我都無所謂,而隨著時間的逼近,預約定位的底限時間也快到了,差不多大家答應要去的也有20幾個人上下,感覺上一切都不錯,除了少數幾個又還在不一定......


當天聚會最終只有13個人去,有其他的幾天前臨時又說「阿!學測成績出來,我不能去了」....一堆阿拉阿雜的理由,更可惡的應該就是「爸媽不准我去」...之類的!甚至是當天才說?


我覺得太過分了,三個星期前講的,有空的不去,有事情的也不會先整理好時間就隨便答應,然後有突發狀況的當然又是沒有和父母親講或是什麼雜七雜八的。我想問一下,高中生了喔?都要進大學了喔!連這個基本的禮貌和守約的觀念都沒有嗎?或許是因為我去過國外才會想抱怨出來吧,不過據我美國班上同學的情況,他們計畫時間的能力似乎是比台灣學生還高出太多了!至少去不去會說「去或不去」,而不會一直在那裡辯論說「有誰要去」,更討厭的莫過於「有誰要去?他不去我不去」。


更有阿呆的搞錯時間,不知道3/1是星期幾,幾點哪號出口哪個門集合,遲到的遲到......


請問同學會是朋友出遊,還是說是因為「班級」而有的聚會?阿!朋友出遊就直接電話約一約就幾團出去就好啦!還需要有「同學會」這個名義嗎?或許是我太相信這個「國50班」了吧,從此我也不重視它好了。


今天,而又為了功課下午去天文館遊蕩,隨便混了一下就是要交那個1000字的報告,或許是打網誌習慣了,1000字真的隨便寫一寫就出來了,真是一個沒有意義的功課,不知道年紀都已經是雙位數的人為什麼還要去天文館......尤其是台灣老舊又沒更新的地方。


去了,荒涼,少人


到最後我還是堅信著一個信念:

台灣沉定了


以後一定要想辦法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