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個禮拜,其實回家後都滿混的,大都在12點左右睡覺,日積月累,疲勞也是隨著每天上課而增加。


而上個週末是我們ROTEX要參加的Outbound學生戰鬥營,也就是要好好的操一操即將出去的準留學生!根據我的記憶來說,這次應該是我第一次這樣帶過夜的團,之前有......可是我好像都有稍微偷懶掉了,仔細想想真的是很不應該。當天早上因疲勞而遲到了一下,但幸好沒有錯過一些關鍵的準備工作,這要警惕一下我自己好像每次活動都會遲到的說!而後ROTEX的大家就在開始前有了一番準備提醒和叮嚀,當然我是覺得有些緊張的,因為我常常做事情好像會少根神經似的,不小心會當個拖油瓶。


準備工作大家忙開了之後,是在時間內完成了一切的佈置,學生們也漸漸的進場。


教室內Uncle和Aunt們開始進行一些連續性的課程,我們則就在旁邊待命或是準備其他的事情,當時的我,應該是沒事就呈現放空的狀態吧!恍神時倒是連自己都會知道,如果要說兩天整的期望的話,應該就是很想好好的睡飽吧。


我帶的第二小隊,基本上是不會有什麼大問題。隊員們各有各的優缺點,能力也很不錯,當然有些小事件或是比較難操控時候也會發生,像是他們常常跟丟和亂跑,牧羊犬...的確也不是這麼容易就稱職的阿!而比較耳聞事件的就是帝芬妮吧,我個人認為她本人並不會說是有問題,而且她也比其他人還專心。關於態度的部分的話,我覺得也不是故意的,而是本身個性的問題!這個算是沒有錯,可是仍需要改正、修正就是了,畢竟國三的小妹妹也趁了這次的機會學習到了這些事情而成長,而不是類似一位高中生令人厭惡的調調,人總是要學習的,而這次的事件我覺得不嚴重,也希望不會有人 (尚未搞不清楚狀況的)而有先入為主的態度去注意她。


而......比目魚這稱呼是怎麼來的...?帽子上的釦子?我還是有些匪夷所思。


剩下的應該就是有些人有點超出常人的「分心」,要不然就是稍有「白目」的現象,另外那些「誇張」事情呢?應該也輪不著我來評論。


最後大家都很辛苦!尤其是有上台演講的ROTEX們真的是太讚了啦!這樣突然也讓我感覺以前做的ppt好像都瞬間黯然失色,超心虛的啦!在這裡我也要先謝謝每個人,我感覺每個人都有稍微在旁邊幫忙協助我,沒有讓我冷場或是突槌,要是有我太多嘴或是太瘋的話,真的要先和大家說聲抱歉!下次我就會走低調風......


兩天過後,身體的疲勞也到達一定的極限了,這兩天上課陷入了一種狂睡的階段。下課也沒有放過補眠的機會,比較特別的應該就是上課的打瞌睡,睡意濃了200%吧!整個就是很難過......又要拼上課,現在也只有回家早睡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我在這兩天學到了很多東西,不光是帶帶小隊、管管隊員,或是左右幫忙、上下奔波,我有看到大家應對各種事情的解決辦法─


關於隊輔方面

Grace和 George真的幫了我很多忙

有時候好像不小心都把責任丟給他們,實在是不好意思


主持人方面呢

請演講人上台的部分還是需要更多的操練,有時候不小心ppt會按錯或是忘記控制時間

只是希望我有在間隔時間時有把人叫起床就是了


關主方面

Sean和我一起擔任一組的考關,他讓我有辦法拿捏住一個標準而不會放水造成一些不應該出現的通關者

我覺得那個標準似嚴,卻是一個很基本的點


有時候我會突然和實際上要做的事情脫節,真的還是麻煩到了其他的ROTEX能讓我盡速進入狀況,好像我都問東問西的,金歹勢!


有很多ROTEX我沒辦法一一的感謝,可是我覺得沒有你們我也沒辦法這樣參與這項活動。如我有能力不足的部分,先說聲抱歉拖累,可是希望大家能和我說讓我下次更進吧!


這次兩天一夜,有酸甜苦辣,也圓滿的結束了!


現在還是很累......先去睡了

好像我這一篇文章也打得語無倫次的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