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可以把心情沉澱一下,好好的打一篇文章。


隨著時間的慢慢推移,原本就在身邊的同學們一個一個的銜接上大學,這個應該是說是還身在感動還是感慨呢?想一想也不到一年內就換我了,現在當然也開始進入準備的狀態,但是這幾個禮拜課外活動一忙起來,對課業和體能上也是一大開銷,是必須要努力惡補、減少打瞌睡的現象。


但是自從在國外就被稱為「睡王」的我,看來睡覺已經是我的標誌之一了,其實我也不是故意的阿!沒有學生是故意要打瞌睡的阿!可是看一看精神一恍惚,也就便無意識地闔上了眼睛,頭也開始有規律性的上下來回點。有時候意識到睡著的時候,驚醒!雖故打起了精神,但是過沒多久後燃燒起來的精力是又像煙灰一樣散去,或許是根本沒辦法燃燒起來吧!隨著這個巡迴,直到結束或是被抓起來。


惡補是沒問題,但是還是要有儲存好體力才行。


課業上目前還是處在穩固的狀態,非好但似普,有時候不小心還是會掉進萬丈深淵。而考試方面是如此,學期成績卻又不然。我予大家一般的情況就是:「小考作業亂弄,大考卻考得異常出眾」,實力方面我認為應該不會差勁,但是學期成績排名就不如考試成績的排名了,勢必會造成繁星計畫的這條路有坎坷的阻礙,看來,還是要靠學測拼實力自己來比較實在,一、二年級的學期成績......似乎是很難再拼回來了。


當然這次成就測驗雖然能夠考得如此的驚艷,應該還是歸咎為其他人太混或是表現失常的原因。所以,目前我的方針要再次的打好,還是先沉穩的穩固住各方面的表現,目前先非求眼睛看得到的表現,充實補充才是真本領。可是最近學校也像瘋子一樣一直考試,這......叫學生很難有自己的時間可以自行運用複習。


說週末兩天很閒?要我開始週末用功到學測,不如先一槍打死我。


要說我週末要出去的話,除了週日去教會之外,應該就屬4/12、4/19的扶輪事務了吧。仔細一看,好家在還是在段考之後,照理說應該是不會干擾到任何作業的進行。而最近多的時間,我也開始進入了戒電腦的狀況了,玩的時間要看情況,但是至少能控制開關的時間了,能自己習慣也算是不賴的啦!


在學校的方面,自從換組分座位後,我就被強迫和一些女性沙文主義的執行者們坐在一起了─垃圾我丟,分組報告我報告...類似的情況真不少,不知道是不是算是男生在文組的悲歌,上大學後應該沒有這麼慘的事情吧!一定是美好的,美好的......


人總是常說:「喔喲!在文組一定卯死啦,這麼多女生!」,當認知到幻想和理想的差距的時候,已經身在禍中不知福在何方了。


紅顏禍水,但沒有到這麼誇張的地步,但是是真的會讓人一個頭兩個大。當你發現教室內沒有你所能盡情吐洩的對象的時候,你會發現樓上的理組班好像天堂一樣;當你發現你無法插入那坨女生團的話題之中的時候,你會發現人總是孤獨的活在這個世界上。雖說是如此,但是你可以發現的是,圈圈內亦有各圈圈的特性,物以類聚,尤其還是非常明顯的類聚,這現象瞬間可以讓我體會到文組班是個不平凡的生態系。對於和我相處不賴的同學們,談不上是感謝,不過有你們的時光還真是不錯!


如果,我說如果喔。能在文組班有個同班的男女朋友關係的話,那氣氛一定......很難想像的吧。各位最後還是醒醒吧!


而最近阿德手工業這裡也有重大發展,阿德家的水族「都江堰」也完工剪綵了!


原理上是參考網路上的人提供的想法和成品所複製出來的DIY水族產品,是架設在外掛 (外掛試抽水過濾器)出口的一個二段培菌的過濾口。簡單上來說,就是把一個瓶子拼老命挖一半,然後用吸盤粘在外掛出水口的正下方,瓶裡丟滿過濾棉或是生化棉、陶瓷環之類的濾材。不但減少對水缸裡的衝擊,而且又有二段過濾和培菌的效用,經過阿德強力偷機下,總花費......110元!重點還是在我沒有的過濾棉上花了一點錢,現在水質似乎有變好呢。


這裡也又要賀喜「增產報國」計畫成功!這幾個禮拜內魚媽媽待產,您辛苦了!現在目前共有14~15隻小幼魚苗在水裡面健康的游來游去呢!而成魚也有7隻,這樣努力下來果然有些成果了,總不像以前一樣亂養導致死光倒缸的現象,滿殘害動物的......


如果有持續增產的話,到最後養大了,魚缸放不下了呢?就準備開始販售或是送人啦,嘻嘻哈哈!


阿德家的偉大孔雀魚王朝已經開始了。


伸個懶腰,搖頭晃腦。雖然說阿德最近有一點稍微小感冒的症狀,像是流鼻水打噴嚏,然後昨天是全身痠痛,但今天已經差不多都好了。現在突然有這個心能好好的打篇網誌然後又能用心選詞填語的打,似乎今天不怎麼混呢!


未來還是要一步一步走下去呢。



有點題外的就是關於「哈利波特最後一集」有哪位已經看完能借我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