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今天去CKS機場接機啦!而我們的德國交換學生也終於在上午12:09到達台灣,經過了一段時間,我們終於在2點左右見面,然後直接回到我們家,到了下午5點多後,我和爸爸就帶他去四號公園去逛逛(當然還有圖書館之類的),然後就回家吃晚餐,媽媽線在他們正在問卷調查中(應該是問卷調查吧....反正大概就是在家庭溝通中)

今天一直猛操我的英文,壓力可大了......今天真的是很累,精神上也是滿累的!不過一切都還不錯,可以溝通...只不過有些時候需要一些肢體語言就是了,今天真的是很累,精神上承擔比較大就是了,到時候我出去一年....不知道會不會精神憔悴

我應該是9/8號的飛機吧,不過簽證之類的東西還沒辦好,一切都還是未知數,不過呢....我已經確定我可以出發了!!!

明天大概還要教他一些東西(像是拿筷子,玩象棋....),應該是很多的事情要做呢!



BY~陳德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