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今天中午12點多,FedEx把從阿拉斯加的文件寄到了,現在已經開始要辦簽證、訂機票,準備要出發了!我住的地方在North Pole,而接待我的扶輪社及上學的地方則在Fairbanks,我下飛機的地方也在那裡,真是有夠遠,不知道我未來這一年上學要怎麼去......

明天德國的交換學生也就要來我們家了,希望他可以習慣這裡,而且在這裡住的很愉快!



以下就是利用Google Maps所找到的資料,箭頭底下就是我住的位置


我的寄宿家庭的位置

Fairbanks和North Pole的地區圖

Fairbanks和North Pole的地區衛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