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0 (六)



剛看完剛剛兄的文章後,突然發現,原本看了快一年,那同學們的網誌也變的這麼快活又色彩繽紛的樣子,或許也是我現在一成不變的可憐日子相較之下變成超級負號的對比,是的,下星期三天內就有期末考了,其實真的也是個攤手,這星期計畫讀理化以應付星期一,數學大可不用複習...對於超拿手科目就已經像洗頭髮這樣簡單的事項了,不過我想應該是沒問題吧!雖然資料沒有拿到齊全,目前應該準備完成,只等當天去學校吐血



幾乎是全部的公立學校於上禮拜五就放暑假了,不知道為什麼咱們的學校卻給我們拉到下星期三,眼看這其他人已經飆出去享受著那個愉快‧幽默‧無壓力的世界了,我還在家裡悶著當個叉燒包,home媽常常出去,像是BBQ或是一些親戚的活動,問說要不要去,我想說去也無聊,畢竟沒一個人可以聊或是玩,寧可在家播播音樂或是下載音樂,不過真的無事可做,要說家事也沒有,住個大老遠的North Pole也沒同學約出去,看到剛剛兄的文章可說是個重擊,乾脆去被職業拳擊選手給打個上勾拳和左勾拳七七四十九次算了



不知道,生活變頹廢了,等台灣的訊息都是要等一天才可以看到的,不知道等待的24小時都在尬麻,一小時內可以逛同個網頁8~10次,感覺生活老了下來,真的第一次看到同學年輕少華的一天之行,雖然我對Da Vanci Code沒有什麼大興趣,不過至少X-men3和暑中的神鬼奇航2...也還好啦,沒那個特別期望去電影院,不過真的想看不可能的任務三和Lucky number Sleven滿有興趣的,只不過又是個馬後砲,說了也沒去看,要不就是寄宿家庭先偷跑去看了,要不就是找不到,換出去運動的話,運啥動阿?騎車也沒自己的車,要騎又不知騎去哪,HBO也都在重播那些老經典電影,都油膩掉了



年輕真是要本錢阿,看剛剛一夥人出去,大概一爆就是幾百幾百跑不掉的吧,別說去KTV了,光是車錢可能就會耗掉至少50元,話說我也想去啦!想到未來我這個窮小子可能又是個攤手,畢竟年紀到了也想要出去玩玩,還是沒事去和老爸爬爬山吧!沒事也去多和老爸運動,想想以前的日子也滿不錯的阿!



原來阿原來阿,那個錫箔也有男友啦!在印象中本來只有一直回鍋的阿連與阿銘夫妻檔,換了個口味也滿新鮮的說,倒是從來沒聽說過,偶爾印象中還有那個誰阿...說過"對不起,我家家教很嚴"的直升班班長,順道一提,名子我大約都忘光了耶,除了有幾個特別記憶和原50班的外,其他的人的名子全部被倒入了資源回收場,恩...恩...六月高二暑期輔導開始後在去找一天好好的拜訪一下,我回來時新大樓和操場應該都好了吧,真.幸.運!



剩大約4個星期就要踏上回家的不歸路,是個假期,算是在這裡的假期吧!在這裡真的學了很多呢,像是做人處世的態度阿,真的我想轉換一下,大約已經在轉換的一半了吧,仔細想想以前讀過"一根弦的小提琴"中[死狗沒人踢]的道理,雖說我在社交關係中佔著是"雖不是主導,卻是每個人不可或缺的好友",又是一個網路上哪裡的心理測驗,每次卻都滿準的,我生命中阿,大概可能就缺少那個生死之交吧!很想很想交一個像那樣的朋友



很久很久沒有打這種抒抒心事的記事了吧,剛剛兄的文章真是讓人驚豔,想不到一天的出遊也打的這麼不錯,自己想一想發現最近打的真的給他混太多了,都不知道文章有沒有變質,所謂一巴掌打醒千古恨,不過現在的生活我也沒辦法阿(無奈狀)



哇~也就快5月底了,原本埋了很久的計畫,除了被老媽稍微不注意的抖了出去一下,不過大家一定也沒發現,好啦!身為老朋友們,至少也給你們一個月的時間來當競爭啦,雖說給你們耗了快一年的時間,畢竟贏也要贏在起跑點阿!哈哈~



好了,那就是阿,回台灣後,當然是進南山阿!不知道還有沒有這個資格進平班耶,之前的分班表不是也填了嗎,休學也沒休那麼很吧!好吧,假設是普一平,再說文組也不一定是叫做平班,照平常的讀一讀上一上還不夠,打算就是考港澳台測驗,目標北京大學衝刺啦!Go Go Go!去年就看過那個嚇到掉渣港澳台歷屆試卷,不經意地打個哆嗦,慢慢的倒抽一口氣後,沒錯,我要考北大,鄉民們大概又被震撼了一下後,看來以後一定沒有什麼好日子可以過了,只希望不是一人努力奮戰,老朋友們!來幫幫我複習國三的課程吧!以前學的已經幾乎忘光了,正所謂檔案失效,再補難也,改天誰約我去個哪裡教我功課吧!這樣總比在家當個木頭人還好



相信許多人大嘴巴,自己以前呆也去玩什麼類似大冒險的遊戲,不幸地成為輸家,知道我喜歡誰的大概就是那些人,說了也白講,去年10月早就被回絕了,"阿?什麼?"、"不會吧!"的震撼又從鄉民間傳出,當時就很怕寫出來會被揍,既然要回來了,也該真相大白了吧!事實就是如此,但不悔恨當初,阿德還是過著孩子氣的生活,氣不過我的人就等我回去嘲諷一下吧!



大家一定想不到阿德居然有秘密,而且都是大秘密,說也罷,不說也罷,也不知台灣現在的八點檔都在演什麼喔!二姐的舊PHS也到底要不要給我喔?大姐的請客宴又是在幾點喔?有沒有時間回家換衣服洗個澡喔?華航的機票我又是要打到哪裡問喔?是不是有網上明細喔?我的文章會不會很難讀下去喔?是不是換換格式喔?



改天...最近...無聊上上YAHOO即時和大家用語音聊聊,之前帶的麥克風終於在這裡派上用場了,我上線時間約於台灣時間+8的早上6:00至2:00pm為止,要不然我早上可以早一點爬起來,約於+8時區9:00pm至11:00pm為極限,以前不想上就怕依賴中文,現在不用怕了,而且也有自己的電腦和寬頻,只希望親朋好友都在線上啦!好久好久都沒聊了,好期待喔!哪怕很無言,就怕都無人,等你喔~



明天有要去幫高三生畢業典禮演奏幾曲,又受第二寄宿家庭之邀去BBQ,一整個下午都很忙,這才是人生阿!



最進去學校還要照照片,雖然舉止異常,為何有人去學校照相呢?不過就順便發發禮物吧!預計帶過來的禮物可以全部發送出去,只剩一堆扶輪社旗,希望能在最後一次的扶輪聚會內發送或義賣...加上國旗啦...等的雜物,空了一個袋子大概又不必忙海運的問題了



題外話:在美國學到了怎麼和貓相處,大多數貓好像都滿喜愛我的,哈哈~雖然說還是怎麼猜都猜不透貓,不過動物真好玩耶!也不知道家裡的孔雀魚如何了



陳德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