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內,最重要的事情莫過於下星期四的銅管五重奏比賽了,雖然說我這次被列入備胎人員 (意指冷板凳),不過還是能跟去新竹一起去觀看比賽!那天應該會整天請公假。不過也還好,我們班上下午要去看HBL的比賽,還好沒有翹掉太多的課程,頂多是英文、數學、地科。


而上次的模擬考呢,成績我大約「估計」出來了

國文 67+ (未包含作文分數)-- 高標?

英文 68+ (未包含作文分數)-- 高標?

數學 32.5-- 普通?

地理 82-- 普通?

公民 88-- 高標?

歷史 78.6-- 普通?

物理 47-- 低落?

化學 40-- 低落?

生物 46.2 低落?

其中以文科為類似高標的感覺,理科簡直就是亂七八糟,這次考試的排名其實不是看我這次考的爛不爛,是看其他人到底混不混比較準。關於這次,我倒是認為是盡了我已熟讀的部分,當然理科是有些例外:像是題目本應是會做的,可是題目出得看不懂...如此如此

我想這樣的成績,五萬可能困難了,不過三到一萬我倒是認為是我應該拿的部分吧!不過又要等學校龜速緩慢的作業,天知道排名和成績是會什麼時候出來,相機必也跟隨著遙遙無期。


慢慢地,一切又步上了軌道。各科開始教新的課程,我則是有為了社團和學業奔波,數學還是比較打緊的要練習,物化倒是還沒開始教多少。但是4月初左右就有第一次段考了,現在確實不是令人輕忽的時間了。

這一學期開始,班上也來了兩位轉學生,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反正到時候自然就熟了。


家裡的母魚應該也快死了,不知道怎麼回事就翻了白肚,應該還在掙扎中吧!南無南無......


不管怎樣,今年的三月是無所事事的一個月份;二月?是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