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內我感冒了,不過從喉嚨痛、流鼻水直到發燒,完全可以說是階段性的。還好去新竹的時候才發展到流鼻水末期,至少讓我有個可以出遊的身體。


星期三的那一天實在是很快樂,早上早起就去學校集合,一路上也是有說有笑的,不過緊張的氣氛還是在。

「喔!我這個漢堡怎麼這麼大阿,30塊買起來真的很划算。」我們的TUBA手 附和著誇張的口語說道。

我的三明治也就拿出來吃了一半,但不曉得是感冒的影響還是怎樣,就也沒胃口繼續吃下去了。我就順勢著拿出我的NDS出來殺時間,不過恰好也正在被無情的炮火波及中。

「你今天來真的就是提包包的跟班。你就收垃圾吧」程UT 說。

大家就把早餐垃圾往後遞給我

「不管你們了,我要進入自我的世界了。」

我說完即開始自己玩了起來。

「咦!那是什麼?借我玩好不好?」每個人輪著問

「唉優,你們又不會玩...」我說

到最後我還是無聊讓林HD 和我玩雙打,畢竟男生對這種東西是比較在行的,不過我是讓他沒有練習的時間,畢竟台北到新竹只有一小時的車程左右。

到了新竹高中。我們便開始準備,我的確是當了搬東西的小跟班,不過因為之前的嘻鬧反而我的工作量是異常的大...

「記住,上台要...」

「我要去廁所一下!」

「快快快,就要上台了啦!」

「譜勒?」

大專組的完美表演結束後,就是高中職團體B組銅管五重奏─南山高中請上台。

LIVE (經過軟體減少雜音後)

到最後除了程UT下臺的時候走錯路,一切應該都在控制之中。到最後他成為了我們炮轟的對象。最後留下來聽到了宜蘭某中學超強的演出以及特別注意的台南二中後,我們拿了甲等。

「正所謂反方向行走...」我戲謔的說,「是誰害我們拿甲等的?」

「喔優!真的很煩耶!」程UT 怒著說。

「看你這樣恍神的自己逆向走...哈哈哈」Kevin 也忍不住笑著說。

「對阿,我也覺得奇怪怎麼有人恍神的自己走下台」連EC 都這樣說,「那我們就改天播給全校看好了!」

「真的喔!那就要午間電視節目!明天可以嗎?」我插了話。

其他人突然面色無光。

「不要啦!超丟臉的耶!」

「阿....!」程UT 似乎氣到回不了嘴

那天中午我們去了新竹國賓飯店吃飯,吃個划算後就去某地方散散步就是回程了。路上成為了相機氾濫的時機,只要一睡著就會成為某人相簿裡的笑話。

我的相簿裡到有不少。

到了學校回去拿該拿的東西,像是課本和明天的東西。那天鼻水本來就流不停,只是原本應該一切都在計算內的......


隔天早上起來,身體有氣無力、頭漲漲的,但還是去了學校。只是沒想到真的沒辦法上課。

體育課剛好要測 男子1600M;女生 800M,我剛開始打算是不跑了,不過一聽說測驗地點居然在彰和國中內,想一想好像下次沒機會測了......

「你要不要和我跑阿?哈哈」突然 葉G5這樣對我說。

我想了想,看看那8圈其實也還好,就賭下去跑了。

剛開始還沒問題,只是腳還是沒什麼力氣,我猜旁邊人看我一定覺得我跑的樣子很怪。

結果越跑越沒力氣。

「糟!早知道就不要跑了...可是都跑一半了」我邊跑邊想。

「還剩3圈!」

結果我還是維持原速度跑步,最後的彎道,我加速了。但我似乎喪失了我對腳的感覺,只是知道腳的步伐是越跨越大。

「8分02秒」

我到旁邊喘,好像喘不過氣來。我一定看起來很像活死人的樣子吧,我猜如果我再多跑幾圈我大概就可以到鬼門關那裡去了。

這一喘足足讓我難過了20分鐘以上─頭漲、無力、想吐,這該不會和害喜的感覺是一樣的吧?那真的很不好受。

最後整個上午我是半陣亡的狀態。

「你根本就復活了」

「老師,他不舒服」

同學的關心倒是沒有缺。總之我中午就早退,一路走回家很痛苦,漸漸地我也開始在發燒了。

從中午吃了點粥 (自己買的),一睡就是到三點多,起來喝個水開個電視。

「南山HBL贏了,然後中場休息也有照到我們班的同學」

原本是打算看完的,結果腦袋實在是燒到看不下去,倒是去睡了回籠覺。晚上媽媽陪我去看了醫生,結果回來的時候終於吐了。

結果就不舒服的過了一天,隔天星期五雖然沒發燒了,但頭還是暈、身體還是無力,也便請假。

晚上自習時間我回去了班上,結果沒人...

「不是說有人會留下來的嗎?」我抱怨的碎碎唸。

最近漏掉的課程我一定要找同學補,只怕有人說:「阿,沒空」。大不了拉倒找別人。

在班上抄筆記、拿課本,一個小時多我就回家了...路途真的讓我很想再吐。


今天總算好多了,只剩下身體酸痛,仔細想一想,我好像已經有幾年沒有感冒病成這個樣子了,這倒是添了一筆不願回想的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