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在上個週末漸漸的消失了,身體當然也就復原的差不多了。星期天上午就已經去教會露個面了,而牛尾突發性的去了故宮。不過在教會打了籃球...肌耐力當天我是認為沒有恢復多少,不過精神上是已經可以進行一般性的思考了。

「喔優?放了三天的假一定是在家打電動」葉G5說。

「怎麼可能,真的生病啦」我也就淡淡的帶過,然後便開始整理抽屜和一些雜項,我個人是很高興說當天早上都沒有週考或其他雜七雜八有的沒的。

「你是不是在家都在打電動?一定是這樣啦!假卡記得拿去簽一下喔,不然都會記到曠課」老師說,然後開始管班上。

其實我也知道老師喜歡和我鬧一鬧,不知道是對我有所期望還是原本就是這樣。這一週也就是這麼過了,只是現在的自習課被學校搞得一團混亂。


星期二的夜自習改為要去大樓閱覽室安靜的讀書,結果早早就要在運動時間收拾書包,結果去了還被規定座位。是很安靜,安靜到想要打盹;星期四的夜自習我則以為是可以好好讀書的時間了,結果搞個「換班」─以班級座位來編號入座,言下之意就是打散就是了。結果也是差不多的。

「現在到底是要怎麼樣啦?為什麼資優班都不用打散,實驗班就要和普通班一起上山下海?班上吵是各班的事情;也是個人的事情,為什麼要拖其他人一起下水?對不起喔,我真的覺得提出和執行這個政策的老師或教職同仁真的和我們的部長是一樣的!」大家的心裡應該也是和我一樣的想法。

我個人覺得這個事情很快就會解決了,已經寫好週記痛罵了。


「今天晚上我會打電話叫你,要一起吃飯就會合吧」媽媽早上出門前這麼說。

今天晚上要去看國家戲劇院的日本劇─酒神,然而整天就是用電腦和背國文和讀地理。而之前有把漏掉的補好,覺得請了兩天假也還好,課程進度沒什麼進展,應該是請對天了吧!


4月初是第一次段考了,而後就是清明節四天連假。

「媽,什麼時候買相機阿?」

「最近真的很忙,不要再來煩我了」

「記得五月初前要買喔,因為學校園遊會要到了」我特別補上

「答應你一定會買的啦,去希臘前一定有的啦」媽媽說。

似乎相機的事情還是會拖延到段考後。明明有事情就是預定要完成的,但就是時間在搗亂,人生常常好像都是這個樣子。


等等要洗個澡整理服裝儀容後,就要等訊息出門去了。關於下星期的行程,我只能說一切正常外加週末是複習週。不知道下一次的活動是什麼,目前是空檔時期。下次ROTEX聚會就是7天後,到時候在看情況要不要出席。


在文後要感謝大家對於我生病的關心!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