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在學校努力打拼,而段考完,也就沒有什麼特別重要的進度要趕。而家裡呢?大姐和小鬼沒事在家;有事一起出去,我上學其實似乎也沒和他相處非常久。不過可以說人算不如天算,在他幾天前突然地習慣這裡後就終於不像個小哭神一樣哭鬧,似乎可愛的一面也顯露出來。

那小鬼當初連爬都不會,只會在床上努力的練習翻滾,如果想起來的話,應該可以說是每個人都可以抱,來者不拒,我說這才叫做六親不認吧!結果現在一比,哇!會走也會爬、沒事哭;有事叫,沒事笑;有事就給他一指,這小鬼雖然還不會說話,可是要什麼;不喜歡什麼都很清楚呢!

而他終於也不會說看到其他人都怕怕的,也極少用那種漠視或渙散的眼神看人。對於我這個...極度關心的舅舅來說呢,是一件好事情。


從星期六晚上說要去ROTEX交接典禮後,當天下午我就順便去了光南那裡看了看,結果呢?下午5點多,那裡根本就是一個戰場嘛!從樓下的CD、DVD區到二樓,過一條路都要說「借過」,二樓......你想移動一步都稍加有點困難,更別說是接近卡片區和原子筆區。原本想說努力去修正帶區趕快買幾卷,畢竟現正用的是最後的備用帶了,雖然距離用完還有一段時間,既然...不是條條大路通...那就只好改日再戰。

然而苟且偷生的擠了出來,時間也是要到規定的時候了。我找了找...「凱越飯店後面」,從台北地下街繞...6號出口...咦?怎麼往反方向走去了?結果我趕緊的繞回來,並且觀看了一下示意圖...哇哩勒!是「台北捷運6號出口」,我完全的走反方向了。結果繞了繞...很好!居然就在光南往右邊走一個馬路後的對面就是!外面氣溫30.1度,真的會把我給氣死,不過也只好滿身大汗的過去了。結果...還好根本沒有遲到,哈!

晚上等人到齊等到了近8點多,吃了一頓套餐,因為有人沒來又加點了冰淇淋...好撐阿!我連冰淇淋都讓人吃了,好想睡覺......回到家之後整理一下就倒下來睡了。


早上8點左右,劉 O打電話來,說教會這次要去故宮。我去了,結果是大英展的最後一天,還好還早了點去,那排隊簡直可以說是嚇死人!不但熱、又擠、人又多,如果排太久還有可能會中暑、人間蒸發。












結果二館內部根本就沒辦法專心看文物嘛!人多成那種誇張的樣子,害我們小隊只好來回穿梭尋找人煙稀少的地方看寶物之後,即參加他們的配套活動─11:30前出館的可以去蓋章免費進入一館參觀,結果我們就跑去一館閒逛參觀之後,就到了結束的時間了。

最後回士林去吃麥當勞,即本活動結束。


剛才想起來,上週三去過板橋台北地方法院,我們觀看了貪污、交通違規、交通事故、家暴的調查庭和審判庭,後而利用空的法庭模擬了一下法院的制度,而我穿的綠色法袍則是公家的律師喔!

而那個貪污的案例呢...好像大有來歷,被告人有喊到「吳善九」─那個當天早上被一槍說掰掰的委員。看來我們似乎旁觀到了重大案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