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這個海報很少人見過吧


五月初的那個週末左右,是晚了我姐幾天的時間,我和唐 CC一起去國賓看了超級空散的早場,一切都不錯─夠刺激!夠好看!劇情期待很久,一大暢快!那電影下次再介紹吧,畢竟現在我也沒有這個心去弄這種複雜的東西。

當然網路上的鄉民們想出了非常深入劇情的簡單10秒內了解本片劇情的大綱:

「頭一轉好人變壞人,
頭一轉壞人變好人,
頭一轉壞人變超人,
頭一轉超人變死人,
頭一轉壞人變沙人,
頭一轉沙人變好人...」

雖然感覺上沒有前兩集 (特別是第二)的感動度高,不過如果想給蜘蛛人系列做個完美的結束的話,可以趕快去各大戲院觀賞。在此就先不透露劇情了,以免有人會毆打我......真的說起來是這樣沒錯,我猜有八成的機會不會在出第四集了,因為第3已經把所有的梗給全部用光光,除非說片商想要再來個外傳去海撈一票...



蜘蛛人漫畫中設定的角色


然後接下來就是段考,目前一切都還好,除了數學這次算是搞砸,其他應該都還可以......只不過近期內是多災多難,電腦連續重灌3次,因為灌了好像內部的毒沒除乾淨,害我重來又重來。只不過這次應該全部都一口氣結束了,花了我一堆時間去搞這個,而且還是在段考前,也還好,這次文科我大概都有把握住!萬一出了問題,那這我也沒辦法了。


明天大姐和Philipo就要回來了,真是令人期待,不過詳細紀錄還是等之後的兩個月請大家密切注意這裡了!


最近接到一通消息,原本接待我其中一個寄宿家庭的Home媽最近因為癌症過世了,雖然之前大家就知道她有病纏身,但是這還是一個令我滿難過的消息,我今天已經緊急寄一封信出去了,希望一切都沒事!

不過人生真是令人感嘆,好人總是都很哀,不知道為什麼,是上天的捉弄呢?還是自作自受?感覺上當好人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好下場......

和他們夫妻倆最後一次通信聯絡是在去年聖誕節,這次的父親節和聖誕節我一定要特別準備一下,零用錢也是要開始考量打算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