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認,這裡的環境簡直就是悠閒到翻了 (這樣講好像會被打死)。週末全家人又出動,至Pireas 搭郵輪去附近的一個小島─ 愛吉那 (Aegina),第一次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坐上類似捷運的那種火車,不但擠,也在車廂內瀰漫出一種詭異的氣氛。不過不管怎麼說,我們都是要去度假的。


到了那裡的第一件事情,找了旅館丟行李後就前往附近的海灘游泳。那水,可以說是非常非常的清澈,清澈到怎麼樣呢?你從海灘看過去:一波波的海浪打上,底下可見小沙子、小石頭,再望過去還是清澈見底的海水,慢慢望去呈現出淡綠藍色,最後清楚的見到深藍色的深海交界線。陽光普照、微風徐徐,下水游泳簡直就是人間最棒的享受!海水冰涼又乾淨,比那些游泳池自然又好太多。不過時時刻刻要注意腳底下有沒有踩到刺刺的水草或海膽,有時候還能看到小魚在水中!


游累了,回飯店前就去海邊的餐廳吃飯,在希臘諸島享受著愛琴海,不但食物美味;各種感受都是一級棒。旁邊還有貓咪流著口水看你吃飯,吉普賽人唱歌跳舞等你丟銅板,有說有笑的聊天聲也隨著與食物下口。這種事情其實說不太出來,還是自身感受過後才比較有那種回味無窮的感覺!


第二天,我們兵分兩路,形成了女生Shopping團和Franky、我的游泳團。不過其他人也真奇怪,等了這麼久的小島旅行不是就要享受海水的感覺嗎?還是喝口鹹到要命的海水和身上的鹽巴結晶最有地中海的滋味了。


回家後收拾行李就攤在沙發上休息,午後陽光和微風不間斷的送進屋內,悠閒到不知道該怎麼說,是要睡頭傭懶的覺呢?還是喝杯牛奶看著書?我不知道,任君選擇吧。 (似乎這種頹廢風感染到網誌理面來了,阿!入骨了。)


剛剛上傳完照片,就順便沒事看看某些班上同學的網誌,似乎每個人的生活都......沒什麼意義,說好玩嗎?我不清楚,我腦袋懶的轉;還是說都沒寫到重點呢? (不過有些爆笑的相片是也)

不過重要的是,7/3返校日,我的成績單不知道在哪裡了,大家又怎麼樣呢?我也不知道,7/23暑輔我還是要晚到幾星期,大家也沒什麼在拼模擬考似的,我還是照著我的計畫,悠哉悠哉的慢慢做我那個重點整理吧!


話說我每天人氣破百,又有誰來看啦?算了,不管他了。想看照片的自己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