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世界上沒有比獨自長程飛行更為寂寞的了,不過慶幸的是,這次的回程非常非常的趕,自從在雅典機場CHECK-IN的時候就已經拖到只剩下20分鐘就關門了,這段時間除了過海關還要過安檢,其餘時間就是用衝刺的方式來做移動。在飛機上非常的無聊,放的影片剛好不是不好看;就是看過的影片,除了看書、睡覺、發呆之外就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平安回到了台灣,對於後來搭車回台北也就是個簡單事了。


隔天星期一便去學校報到,領回了沒有一科被當的的成績單,漸漸地要習慣新環境,普二新,一個不太能聊天的地方,要生存下來似乎也沒那麼簡單。還好課程沒有上太久,除了數學要趕之外,其餘的就是要準備模擬考為優先,班上狀況也不錯,所以我覺得新班級和新環境不會太糟糕。


這個月除了ROTEX的活動、同學會、模擬考幾件大事外,就沒有其他非常特別的地方了。我相信還是可以維持在輕鬆的狀態下盡力準備考試,週末可就沒有「悠閒」這麼好說的了。


最近開始去醫院用照光治療白斑,雖然似有功效,不過仍要堅持下去。而後今天收到之前抽血的檢驗單,結果上面居然說我有「甲狀腺抗進」的症狀,似乎也是因為這個才引發白斑的產生,好吧!雖然看到了事情的真相,不過還真的令我感到很震驚!仔細想想,也總比什麼都不知道的狀態下默默地治療白斑還要好。不知道我以後會怎麼樣,不知道會不會好,現在也有盡人力看天命的開始早些治療吧。所以呢,今天回家前又被抽一針進入詳細的檢驗。


關於憲法廣場的錄影已經轉好檔,整個一轉居然只剩下30多MB,實在是小太多了啦!這週末沒事的時候我就會放上來。


不知道媽他們在希臘過的還好不好,希望還是一樣的悠閒和輕鬆,今天暫時就先打到這邊,該去做別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