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高一暑輔上課真的沒事情做, 數學老師目前不在, 國文課也沒有教材可以上, 只剩下英文課正在漫無目的的進度中徘徊, 彈性課程出乎意料的多, 兩天內看完了哈利波特, 目前還在努力世界文學導讀-上, 學校方面只知道最後一個星期要寫讀書報告, 不過關於我的報告呢─ 小氣財神 (A Christmas Carol), 本以為是沒讀過的書, 結果去了圖書館才發現去年12月努力在美國奮鬥的書籍, 居然又被我自己給選中了, 雖然說讀書報告不要緊了 (很多書都看過), 不過還是想找本書來看阿! 看看海明威的老人與海, 就成為下一個目標吧!



體育課方面, 倒是最近有很多機會可以和同學打籃球, 順便練習自己完全不精湛的球技, 體育課一周有4節, 說不定導師還會用彈性時間來給我們出去打球, 打羽毛球的機會根本是完全沒有, 外頭的風可大兒呢! 只希望室內體育館可以趕快建好





上星期六和阿咆約出去看電影─ CLICK "命運好好玩", 人生不如意嗎? 不開心的時間總是多於開心的日子? 來個萬能遙控器, 輕輕鬆鬆快轉、跳過、享受



從預告片中, 大家可以清楚的看見本片中精采的爆笑片段, 創意度百分百! 也因此多數人的想法為: 阿! 又來個沒水準的惡搞搞笑片, 沒錯, Adam Sandler拍的電影的確走向搞笑的路線, 像是抓狂管訓班...啦, 看過的人一定都知道



錯! 錯錯錯! 大錯特錯! 本片中不只有Meet the Fockers的無厘頭爆笑, 也不是史瑞克的冷笑, 每每件事都是關於生活中的一切, 真要說起來的話, 就是康斯坦丁─驅魔神探的爆笑版的感覺吧!



總之, 去華納威秀花了270買票進場, 整體上是值得的! 本片, CLICK, 命運好好玩絕對是大推薦給情侶、家庭觀賞、週末殺時間的好選擇!









唯一那天出現了比較難笑的部分是, 被阿咆拉進新光信義店裡買鞋子, 走了幾小時了吧, 好累阿~!! 詳細情形,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參考阿咆的網誌





今天星期日呢, 早上被拉去了教會聽講了一下, 下午則是被藤木約去打網咖, 原本預計是打完要大家一起去打球的呢! 結果今天恰巧也是八月六號─ 大姐和小鬼回希臘的日子



所以呢, 雖然應約參加了一場很好玩的魔獸三國團戰, 第一類接觸, 我卻也造就了還好的佳績, 至少不會被人一直殺一直殺死吧! 哈哈~ 結果到後來時間上的關係必須要提早離開, 不然我也滿想一起大家去打打球呢!



回家後, 以5分鐘的時間即時趕上大姐離開的時間, 大家搬行李下樓, 一起去桃園中正機場送別, 小鬼的臉上, 還是一樣的迷茫, 似乎不知道今天又是個怎樣的天, 我還很想看他那一天會爬的時候呢! 可惜他就要回希臘的家了, 希望他早早健健康康長大, 有一點我在去拜訪希臘或是再來台灣玩喔!



家裡慢慢的淨空了, 雖然生活不會再這麼的忙碌, 且也等價交換了原本該有的快樂時光



照片部份的話, 這週末慢慢的會補上





最近阿德的行程預告會去哪呢?



8/25 史托克森豪爵士四重奏: 國家音樂廳



其實還想看什麼電影呢?



穿越時空的情書 THE LAKE HOUSE



同床異夢 THE BREAK UP (順道一定要提, 這裡面預告片的曲子, 是我在美國廣播電臺中聽到最喜歡的曲子, 不過我就不知道台灣是不是一樣的了 )





如如如如~~果, 有人想要參與行程或是有行程可以在週末...暑輔外等的時間要出去的話, 請大家不厭其煩的可以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