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上星期考試就考完了,原本打算在週末的時候打網誌,結果偏偏預計好的時間就遇上中華電信機房故障,結果就沒辦法連到網路......


摁...偷懶這麼久,人氣也理所當然的下降了,可是剛考完試又沒有什麼可以特別報導的事情,有!就是上次看了一部催淚程度百分百的片子─「現在,很想見你」,是一部日本片,很少能有片子能夠催淚催的這麼徹底的!除非你不是人類,不然邊看的時候淚線忍的都會酸阿。


考試其實結果也還好,普普通通,雖然不像某些人突然的竄出來,可是至少是維持平平的水準,達到了我之前的期許。不然,和以前國中時起起伏伏的成績,樂透也不是天天中200元的!


然而考試後的這個星期,學校安排了很沒人性的課程持續到下星期二,而大多科目,除了主科外,幾乎就開始影片一播,一天就要過去了。現在每一天都是參雜著普通的主科、休閒的副科、下課和吃飯,可真是沉悶阿。


幾件重要的事情,應該就是ROTEX上次的Outbounds開訓,我們做了一個很好的幫忙和工作!而聽說下次三月初的戰鬥營,我居然被分配到主持人的工作啦!基層工作做多了,可真的要晉升了,可是好緊張阿~!當主持人可真的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事情。


而下星期要準備去台大的英文營,持續一個星期到星期五為止,當然照片一定少不了,大家也就可以等我「現在,很想見你」和英文營的特報啦!


最近我已經悄悄的開始準備複習考了,其他人再趕快繼續玩吧!


對於UPUP得大家真的是抱歉啦!這星期五晚上我再好好的去留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