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 (三)



想了半天好像就是忘記一項東西,話說打算6/1日要開始準備後事...不對,應該是後續事項,開始要準備禮物、打包、計畫等等的不頹廢生活,不過今天是五月的最後一天,一早起來面中午,最後一天頹廢了阿~總覺得還是少了什麼



翻了一翻行事曆,天阿!六月一日不是自己清清楚楚寫上的媽媽和二姐的生日嗎?驚覺時差的關係,台灣已經是6/1的凌晨了!好吧!那也在此祝賀媽媽和二姐,生‧日‧快‧樂~!!



想說去年的6/1,原本是想和老爸...其實根本沒有,買一份禮物給媽媽和二姐,結果因為種種因素,像是存錢啦...不打自招,結果還是沒送,不過心情和熱情還是在這裡的喔!想今天二姐度過了端午節假期後,終究還是要去上班,媽媽下午應該會偷跑去社區大學,畢竟是星期三,不過前幾天透過了消息管道,得知了一堆辛辣密聞



前幾天剛剛好就遇到琇姐,即時上就開始聊東聊西的,沒想到,一堆我不知道,或許也是根本沒接收到的資訊,原來流通這麼廣阿!真不愧是雌性動物的絕對八卦共鳴,頻率很高,像我一個舊式收波器,什麼事情沒親耳聽見,可說是被阿德防火牆2006全部先阻擋下來了,嚐過一些小道消息的滋味後,嘴角泛出一絲絲的微笑...八卦...真是好物!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恩...既然這裡都是親朋好友,約50%的人都已經知道了,原來阿,咱們的二姐大事已近阿!喔喔喔~來不及感嘆時光飛逝,喜酒也就多了一客了,人生實在是太美妙了~阿澤哥!咱們未來的Windows Vista也就,拜託您了!未來真是叫人期待阿!說是美西之旅,一結束又有請客宴,說不定還50班同學會,近年內又有一次的喜酒,好像怎麼都是吃吃吃阿?反正能坐在前面第一桌,先拿到菜讓台下的乾瞪眼的等菜,YES!人生何嘗有幾次阿~



然後呢,終於得知請客宴的時間啦!問了八百年了也沒人來回我,原來是6/25的中午阿!是中午阿!吃完還可以回姥姥家哈拉,下午時光還是很多的阿!說不定還去小公園運動...等的,只怕說回家一上午的時間夠不夠我用而已,光是休息和洗澡換衣服...再加上車程...不知道來的及還是來不及,幸福的人生就在六月阿



昨天還遇到韓香腸兄,故意給他重溫複習一下北京齊魯飯店的故事,他還透露了一堆普一忠班的一堆八卦秘密,超爆笑!一想到就會噴飯的故事,果然沒看錯人,就只有韓香腸可以知道!齊魯飯店阿~真是史上最爆笑的地方了



前幾天,我看也滿久了,和阿咆聊天,原本阿咆貼幾個炫燿文說去看什麼小號王子的音樂會,結果他應該萬萬沒想到我給他個青年管樂團夏令營,反被我逆轉炫燿,哈哈~要向我炫燿?先把知識充電一下再來吧!哈哈哈~然而又扯到高二分班,想問我意見,結果科目說完了沒一個喜歡的...文理組都沒辦法那不乾脆去練獅吼功比較有前途,開個玩笑...別生氣阿!不過此事還是要自行解決,你沒給我選項我也幫不上忙,話說上次沒聊完,就在這裡一並解決吧



阿!就是籐木阿!是個好人,又有八卦,最近沒遇到他,所以也不能聊,每次八卦聊一聊就是沒有下文的,釣人胃口又掃興阿!不過這次端午節也只有他和我說端午節快樂阿!雖說是群組發言啦...看了看了好像也再過節似的,真好耶



又回來說阿俊,幾次聊聊...其實也只有一次,人說不打不相識,以前也打過和冷戰過很多次了,反正也都小時後的故事,不過不擅長哈拉的阿俊還是一樣,聊幾下人就消失了,不過阿....他怎麼知道我的八卦?好阿你,死籐木,你完蛋了!



反正忠班的人都很瘟,認識的人都生病了,是哀神卡用太多還是怎樣的,還是忠班同學迷上玩詛咒,一個小感冒就傳的這麼開,身體令人擔憂阿!請別再瘟書了!



最近無聊就上傳以前下載的管樂分享,昨天就分享上海百樂門樂團演出的夜來香,結果...被踢爆說沒曲介,就趕緊用辜狗 (google)來尋找,找一找...發現好多人都唱過夜來香阿!楊小琳、鄧麗君....到底誰是原唱阿?煩死了,最後快放棄的時候,居然就發現了那個台灣三十年音樂年鑑,真是好物!好文章!比之前直升班的歷史課上的更完善,實在是太刺激了!從民國30年到我出生之前的台灣歷史,配合著音樂界的發展,太讚了!想必都是老一辈最純真的回憶,讓我警覺這樣才叫做讀書,又讀的很快樂,只是因為自己想讀



最近實在太無聊了,真是狂下載音樂,連加拿大銅管五重奏吹奏的四季專輯都下載到了,家裡是有小提琴版本的四季CD啦,第一次聽到五重奏的耶!真不愧是職業水平,就是好聽!一連還下載很多樂曲,加上一個加拿大銅管五重奏演出版本的土耳其進行曲的五重奏譜(PDF檔),小號1st真是超難...音要飆的很高,我看沒準備一把picolo小號是無法度耶!順道一提...再來一個炫燿文好了,下載到了霍爾的移動城堡的原聲帶...哈哈哈!雖然還沒看過電影啦!不過好棒阿~



最近電影上檔的到底有哪些勒,除了上上禮拜出來的達文西密碼和不可能德的任務3,再來就是上禮拜五的X-men3,最新超人電影好像在6/1還是6/20上映,還有什麼阿...好像漏掉了幾個大作的說



話說回來,阿拉斯加的生活好像快滿60篇文章了,原來快一年的交換共290天的生活,約於一星期一篇隨手打文章,偶爾有多啦,原來也快到60篇阿!不過在這我也要請大家真的花些時間來看看台灣三十年音樂年鑑,保證有收穫喔!





媽媽和大姐



生日快樂

壽比南山

事事順利

好事成雙



陳德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tosAlb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